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五味人生!

有一段时间没来这了!
这段时间心情好复杂,起起落落!
虽然这一段时间没什么事情发生,
但却是我过得最不开心的日子!

之前发生的事情,真的让我领悟了,
自我反省,发现自己做人好失败,
因为我的自私,搞砸了好多事情!
说来话长,只能简短的说,
我不断提醒自己不在犯同样的错,
因为这错误永远是我心中的痛...

前两个星期忙着面试,新马两边跑,
终于体会找工的苦,
这次好像少了少许的运气,处处碰订!
只好过年后,在重新出发了~

忽然想起以前一位很好的朋友时常说,
靠山山会倒;靠水水会流;靠自己永远不倒!
老实说除了家人以外,我没靠过任何人而成功过!
一路的跌跌撞撞,多数都是靠自己走过来,
我好像对别人都缺乏的信任,有时遇到事情,
想找人聊聊,手机里好多个号码,
最后还是选择把事情藏起来,自己承担!
我太坚强了吗?!还是这就是我的个性?!
我不晓得?

昨天早上睡醒后是我在2011年里,
收到最兴奋的消息!!





















Baby Lucas向aunty PeiWen say Hi!
我尽然升级当aunty!!不过我当的好开心,
有点迫不及待想见见Lucas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