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Farewell Dinner

刚刚去了Sheffield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
参加他们为我们tarcian筹备的farewell dinner!
上学院后,慢慢接触christian的朋友和参加他们的活动,
每次去到最开心的事就是听他们唱的每一首歌,好好听!






















~与牧师的合照~

牧师和我聊了一会,他说女人的工厂就是*家*!
神赐智慧给我们,不是让我们拼事业,而是让
我们同时兼顾家庭与事业,凡是还是与家庭优先!

老实说,我觉得这牧师有点怪怪的,不知怎么说,
就在谈话过程中,发觉到!也许他是看见什么人
就说什么年代的话吧!避免有代沟!
遇到我们这般年轻人,什么话都能拿来开玩笑,
不太像传统的牧师,那么的正经!

















教堂的负责人都好热情!

















~Me,Soo Qi, Regene & Yee Sing~

我在不同地方认识的朋友,想不到到了英国之后,
大家都是彼此的朋友,就这样聊起来了,好开心耶!

盼了两三年,我终于见到了清湄的表姐Regene,
以前湄湄一直说她表姐跟我读同一科系,
拉曼真大,读了四年都见不到这位表姐,
原来我们的缘分在UK,终于在sheffield相认了,
如果Regene不提,我都忘了,她曾经到过我家拿红包!

















~Pui San,Me & Soo Qi~

我在diploma宿舍的朋友,大家一起来到UK了!
两位都是书生,真佩服她们怎么这么聪明,
如果我有她们的三分之一的智慧就好了!呵呵~
今晚真的好开心,能和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见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~Happy birthday,kit~

















知道你很感动,知道你很惊喜,这就是朋友应该做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